close

#忙碌緊湊的一天

挺喜歡這種生活步調的😍

#一半工作一半家庭

早上筋絡按摩,服務一位二十歲花樣年華的客人,感覺像在幫自己的孩子按摩一樣🤣🤣🤣,看她身體狀況,一一叮嚀按摩之後的自我調養注意事項📋,嘮嘮叨叨的,彷彿一位老母親☺️,正像老一輩說的,如果早點結婚🎎生得過欸🤣⋯⋯

忙完按摩趕緊衝回家曬衣服摺衣服,每天固定、重複的工作,一邊聽成長頻道,一邊處理,已經可以迅速切實🤓,身動心靜,做家事實在是大腦休息的好時機🤩

下午衝到淡水跟過去安養中心的同事見面敘舊談合作🧐,一路吹風曬太陽🌞,頓時覺得在疫情尚未平息的今日,我們還能如此自在的在馬路上奔馳,人生真美好。

回程撈過去士林,跟著人流排隊幫家人買好料!據說是我老公兒提時代吃到現在的銅板美食(雖然現在漲價漲很兇🤣

上天沒有幫我關起一道門,卻幫我開啟另一扇窗,在成長頻道聽到的-「做決定還是做決策」,有點敲醒我,嗯🧐,該好好為自己做決策。

得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(今天接受到的新知-長照就是這個概念!)

undefined

#迷路不怕我有導航
#蘆洲到淡水市區原來頗遠😅
#士林水煎包有人也很愛嗎

arrow
arrow

    小資媽媽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