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要分享的是艾多美清潔四件組裡面的卸妝乳

http://www.atomy.com/tw/Home/Product/ProductView?GdsCode=W00325

這是身為勤儉持家女性必備好物之一,怎麼說?一條255元的卸妝乳,竟然還添加人蔘萃取物,這老闆很懂女人,呵呵~

image

 

它對我來說 意義重大

我從27歲出社會 開始有化妝以後 都是用卸妝油來卸妝,其實我並不是習慣濃妝豔抹的人,但我也試過了-卸妝水、卸妝乳,總覺得不乾淨,彷彿用一個心安的,或許是我自己有點強迫症XD。

 

卸妝油開架部分我通常買蜜妮的、旁氏的,網購部分買DHC的。這幾種看心情看荷包輪著使用,裡面屬DHC最貴!200ml一瓶900元😨,所以不能一直用,太傷本,但印象中它有添加什麼橄欖的對皮膚好,所以會回購。

不過,網購都有一個運費,我常常會為了湊免運又多買一些用不到的東西,現在想想自己也很傻。

快離題了,哈! 其實我一直都知道並非有化妝才需要卸妝,外出都是騎車的我們,其實車煙屬於一種重金屬,一邊清水、洗面乳,是洗不乾淨的,只是,懶吧!有時候回家匆忙搞小孩都已經蓬頭垢面,更不會想多花心思在自己身上XD。

 

後來也是因為抱著試試看的心,(其實秀月拿卸妝乳給我用的時候我心中是懷疑的,你想,一個用卸妝油近十年的人,怎麼會接受卸妝乳,哈。),再塗抹過程中,他不會油膩,很妙,乳白色的卸妝乳塗在臉上,記住臉乾手乾環境乾這三個條件,大概2-3分鐘就會變成全透明的油狀,很好玩ㄟ!這時候就可以開始認真按摩,我曾經把鼻翼兩側的粉刺按出來過,哈,很療癒,以前沒結婚時,都跟我姊在客廳的全身鏡前面一起拔粉刺,用艾多美的卸妝乳之後,粉刺自然的少很多,我也沒再拔過了!

 

對了,這條卸妝乳之前有一位美容師分享過,不僅可以深層卸妝,還能做按摩油,順序排在洗臉後,他的延展性跟親膚性,拿來按摩完全不傷皮膚,越按越透亮!

 

如果你家中卸妝產品快用完,這條我大推,我自己臉算大,一條大概用2-3個月,光是讓我粉刺減少增加,我就覺得物超所值!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資媽媽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