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👍開心的PARTY大成功!👍

💕謝謝@Grace媽媽。趴趴Go說故事。遠道而來,陪我們度過一個愉快的早晨。

起初會辦這系列活動,初衷是來自這波疫情剛剛開始時,在五金賣場看到一堆阿公阿罵在搶酒精及噴瓶,內心激動不已,我手邊明明有好用的抗菌精油、有一堆之前G媽送的愛心的鋁瓶,我是否能為我的好厝邊、蘆洲人,我的好朋友們,做一點事情呢?

✈事前準備動作是緊張的、但又開心的,呵呵,一回生二回熟三回得心應手,下次我應該可以侃侃而談一個小時啦(是有多長舌XD.........)

😍感謝我的朋友們從各地方齊聚,人森啊,最珍貴的資產不是那些車啊房啊(當然也是很重要啦....XD),而是那些不管離多久離多遠,都會把妳放在心中的那些友誼。

😅比較小尷尬的插曲是,我用的精油是
#美商多特瑞
我最初只想著好友相聚+做乾洗手,壓根忘了要先跟朋友敘明這件事。

乾洗手1.jpg

乾洗手3.jpg

乾洗手2..jpg

乾洗手4.jpg

乾洗手5.jpg


🎁人客啊,我目前心中第一名精油是它▶美商多特瑞,是直銷啦! 是直銷!是直銷!是直銷!😂😂😂😂😂😂😂😂😂😂 如果因為擔心害怕家人被直銷荼毒,那你一定要來深入敵營(不入虎穴、焉得虎子啊......XD

是說,多特瑞這個月(10905)多出太多好禮,多到我打字打不完(打字是多慢啦😂)有興趣可以私我細節懶人包,大家都很忙,懶人包大致看一看就好了。

對了,偷偷說,因為跟著G媽跑公司鑽石的活動,參加DIY活動之後三天內入會又加送大禮🎁🎁(125PV送乙支柑橘清新,400PV以上加送乙支-幸福恬靜。這是我現在生活中不能缺的睡眠好油)。萬一你沒跟到活動想入會,沒關係,私訊我,我幫你找最近的一堂課,為你完成心願(能多拿贈品,不拿白不拿啦.......)


有興趣想了解可以到我粉絲專業瀏覽相關訊息:facebook.com/小資媽媽愛分享-106901314167375
(每天共學時間為晚上9點半到11點,歡迎一起來玩油。)

乾洗手1.jpg

乾洗手2..jpg

乾洗手3.jpg

乾洗手4.jpg

乾洗手5.jpg

arrow
arrow

    小資媽媽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